惠灵顿市中心将建全新环保大楼 造价6400万纽币

作者: Sally   日期:2019-04-29 17:21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地产开发商Argosy日前宣布将在惠灵顿市中心建造一座领先全球的环保大楼。这座大楼的造价会在6400万纽币,建成后将成为新西兰统计局的办公室。

原文链接:

https://www.stuff.co.nz/business/112256975/property-redevelopment-specialist-argosy-announces-a-worldleading-green-building-for-wellington

统计局此前使用的办公大楼在2016年11月凯库拉地震时遭到部分损毁,已经被拆除。当局计划在原址8 -14 Willis Street 上建造一座新的大楼。

619098399400210

据了解,新的大楼将占地11800平方米,高11层。新楼的造型将是L型的。隔壁的Stewart Dawsons 大楼也是Argosy公司所有,该大楼目前正在进行地震加固。

Argos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eter Mence表示,Willis Street 上新盖的这个楼,会保留原来大楼的混凝土结构。据了解,这家公司在大楼翻新方面比较专业。他们的目标是把这座楼建成一个环保的大楼,在“绿色”星标级别上能达到6星,在节能上能打到5分。

25763307253872

据了解,“绿色”星标是全球建筑界对建筑物在设计、建设和运营上的打分系统,6星是最高的级别。其打分的考察项目包括了:节能、节水、材料使用、室内环境质量、交通、土地使用率、管理、温室气体排放以及创意等多个方面。

596846942993560

Argosy公司是一家新西兰上市公司,市值在16.2亿纽币。据Mence介绍,该工程计划在2012年4月完工。该公司与新西兰统计局签署了新的15年租约,不过大楼的500平米底商的租约仍在洽谈当中。

因为建好的大楼要作为新西兰统计局的办公室,所以建筑公司也在与统计局商讨,如何为该政府部门提供现代化,功能性以及有吸引力的办公场地。

806236273986067

(在地震中遭到损毁的统计局大楼)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