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房东出租房后院开工造新房 遭遇租客投诉

作者: RyRy   日期:2019-04-30 16: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综合Stuff消息】惠灵顿房东David Huang因为只给了租客5天时间提前通知说要在后院开工造新房,被出租事务仲裁机构判需要向租客提供经济补偿。

51057974454196

据Stuff报道Caitlin Bates租到惠灵顿Mt Victoria地区Pirie St的一套出租房不到一个月时间,收到了房东David Huang的通知说,将在出租房后院造一栋新房,一周之内就会开工。

于是,吵闹的生活开始了。从早晨7.30am到晚上5pm,一周五天工人进进出出,建材也在院子里堆得到处都是,甚至偶尔要使用Caitlin Bates出租房里的厕所。

后来,租客将这个纠纷提交给仲裁庭解决。近日,仲裁庭调解员Kaye Stirling判房东David Huang支付1000纽币作为租客的补偿。仲裁庭认为,建造一个新房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期间会打扰租客生活,还会产生噪音、粉尘等影响生活的因素。

220944570126629

房东David Huang则声称,在Caitlin Bates入住之前他已经告诉对方有关工程的事情,而且出租房里另外4名其他租客他也告诉他们了。

但Bates则坚称其他租客也不知道工程的事情。最后仲裁机构取信了租客方面的说法,认为房东只提前5天给了通知。

仲裁机构认为,如果Bates事先知道要开工,可能不会选择租住在这里,租客养有鹦鹉当宠物,原先想放在后院里观赏。另外Bates还从事在网上直播打游戏挣钱的副业,所以仲裁机构更相信,如果她知道这里有几个月的工程,应该不会租住在这里。

“通知租客的责任(并确保他们了解情况)毫无疑问地是在房东这一方。”仲裁庭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