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本周迎来“过山车”天气:风雨交加高低温交替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13 10:2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Newshub消息,dudu编译】随着暴雨和大风席卷新西兰大部分地区之后,本周的天气也将如过山车一般起伏不定。

刚刚过去的周末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奥克兰西部、北部和东部部分地区出现了断电的情况。

258223757043758

周一开始,新西兰大部分地区都会出现下雨的天气,不过MetService天气预报员Toporo Marsters表示,“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雨势在周一下午都会有所减缓。”

惠灵顿周一上午有强劲的大风从Baring Head海角来袭,最高风速可达117.7公里/时。

65378837968783

奥克兰、陶朗加、基督城和汉密尔顿也是类似的大风多雨天气,下午会转晴好。

MetService气象局发出预警,Chatham岛会有强劲的西风来袭,直到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点解除。

新西兰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风雨过后,都会攀升到15度到19度左右。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会分别达到19度、16度和15度。但尼丁则会是多云凉爽的天气,最高温度12度。

136011120899576

在内陆地区,Tekapo和Matapouri等地的温度将分别下降到3度和1度。但是新西兰大部分地区并不会遭遇如此“戏剧化”的降温过程。

本周新西兰将上演“天气过山车”,周一多雨多风渐止,周二晴好,周三开始出现各种“不确定”情况。除了Fiordland地区外,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好天气,冷锋前端会在周二晚上抵达新西兰,并于周三带来南风和西南风。

周四开始,北岛大部分地区预测会是晴好,但是南岛部分地区,从Westland到Southland会有大雨和西南风的侵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