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加油站来了!油价超低:91号油只要$1.899/升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14 12:5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本周,Waitomo集团在惠灵顿上哈特开设了他们在新西兰首都的第一家加油站。

756669076590863

这家加油站位于为1066 Fergusson Drive,他们的进入也代表着惠灵顿燃油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竞争局面。

过去几年,惠灵顿地区一直深受高油价之苦,主要是因为缺乏竞争机制,低成本燃油供应商没有进入惠灵顿市场,惠灵顿油价一直被大型连锁燃油巨头垄断。

从5月14日中午以后的48小时内,Waitomo集团将用超低价来“狠砸”惠灵顿市场。限时特价来袭,91号汽油1.899纽币每升,Premium汽油2.029每升,柴油只要1.199每升。

690130571941635

Waitomo的经理人Jimmy Ormsby说,惠灵顿市场的进入也是这家集团公司里程碑式的一步。

“很多机动车主一直深受惠灵顿高油价之苦很久了!我们的到来就是要拨乱反正!”

982798715815385

Ormsby说,“从我们收到的如潮的好评来看,你就知道我们的到来对于上哈特地区广大的机动车主意味着什么了。对于我们这样一家经营了三代的小公司,能够搅动惠灵顿油价,我们很荣幸啊。”

这家批发燃油提供商在2012年进入燃油零售领域,直接对新西兰北岛的燃油市场带来竞争。Waitomo把加油站开到哪,汽油价格战就打到哪。

除了Waitomo集团外,Gull集团也摩拳擦掌,准备进入首都市场。今年三月,Gull已经拿到了在Petone开设自助式加油站的资源许可。

去年十二月,政府决定让商务委员会来为零售燃油市场引入竞争机制。去年年底,惠灵顿市场出现了史无前例的高油价,所以他们首先调查的就是燃油的利润。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说,机动车司机们可能是被燃油商“敲了竹杠”了。在一封泄密邮件披露了燃油零售商BP涉嫌故意抬高油价并且企图让竞争对手也步其后尘后,石油零售行业遭到了严格审查。新西兰汽车协会(AA)一直抱怨惠灵顿和南岛地区的油价居高不下达好几年之久。

303817097629617

AA的政策管制顾问Mark Stockdale说,“惠灵顿和南岛地区的油价经常比北岛其他地区每升要贵20纽分以上。随着Gull进入惠灵顿市场,惠灵顿很快就会有两家低成本燃油提供商了,价格降下来也是指日可待的了。”

当然,价格实惠也不会忘了基督城。

Waitomo集团正在筹备在基督城开加油站,估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Ormsby说,“目前一切进展顺利。”

Ormsby说,“目前南岛有六家加油站使用了他们的输送管道,这也是他们燃油网络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