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预算”要拨款给这些项目!看看享福的有你么?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04 08:3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在“幸福预算”公布以后,首都惠灵顿都有哪些项目会在未来获得资金资助呢?

英文原文:Te Papa, metro rail given Budget boost

679255363552887

ROSA WOODS/STUFF

上周四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发布预算案,新西兰国家博物馆Te Papa、Kiwi Rail都得到了资金资助。

其中,Te Papa将获得5000万纽币投资,根据计划,每年Te Papa得到的资助将增加1250万纽币,从原先的2950万纽币/年增长到4200万纽币/年。

181270869631675

Te Papa董事局主席Evan Williams表示,这是从1998年博物馆开业以来收到的最多的政府拨款。

188503806540007

MONIQUE FORD/STUFF

据悉,这些增长的预算将会投入到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包括Tory St储藏仓库的防震加固、研究大楼的加固以及一些以旧换新的工程。

Williams称,“这些政府拨款会保障Te Papa对于馆藏资产的维护以及不断更新博物馆馆藏。”

根据预算文件,4400万纽币会拨给惠灵顿的Kiwi Rail,这是在去年拨给惠灵顿的、作为国土交通计划(NLTP)项目一部分的2亿纽币投资之上的追加。

912047858922904

CAMERON BURNELL/STUFF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发言人称,这笔追加的政府投资是颇受欢迎的“意外之喜”,“我们会把这笔钱用来改善惠灵顿全境的铁路网络。”

不过,根据KiwiRail的说法,他们打算把这笔资金专门用来升级Hutt Valley和Wairarapa线路系统。

另外,Watts半岛也收到了400万纽币的资金支持。

160245833727653

WELLINGTON CITY COUNCIL

在上个月,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宣布,位于Miramar的Watts半岛会打造一个地区公园,惠灵顿市议会已经初步投资了200万纽币,并且每年还会拨75万纽币的管理费,幸福预算案在此基础上拨款400万纽币来改造这片区域,直到保护区建成。

776225500582849

ROSS GIBLIN/STUFF

获得幸福预算案资金资助的还有市政府大楼的装修项目,获资助金额为600万纽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