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利用租房做起妓院生意 房东也想分一杯羹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05 16: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惠灵顿一名房客利用租房做起了妓院生意,房东在得知消息后,认为自己有权分得一部分利润。

英文原文:Landlord drops attempt to get a share of tenant's brothel profits

609202912004042

Ray White 资料图

租户Jo Lein租下了惠灵顿Mt Cook的一处公寓,在这里做起了妓院生意。

公寓的所有者Earle Properties Ltd生疑后向警方报案,警方展开了调查。

经过调查,警方告知Earle Properties Ltd的公司董事Lionel Earle,Lein可能正在所租公寓经营潜在非法的妓院生意。Earle认为公司也应获得一部分利润。

在租赁法庭上,Earle指出房客Lein非法使用了房产。Earle提供的证据表明,在对Lein进行询问时,她坦然承认在住处经营妓院。

14568998711260

据悉,除了Lein,在位于76 Thompson Street的公寓内,还住着另外四人,他们都在妓院工作。Lein还将房屋内的部分房间改造,建出四间卧室。

然而,仲裁庭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Lein的妓院是非法的。自2003年Prostitution Reform Act出台以来,只要妓院遵守任何现有的地区规划章程,就可以在任何地方经营。 

由于居住在公寓的人数超过了租赁协议允许的人数,因而仲裁庭认定Lein违反了租约。

最终,Lein被判向Earle Properties Ltd支付58.74纽币,Earle Properties Ltd则放弃了分得妓院利润的请求。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