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枪支环境有多复杂?警方平均每天收缴7支枪

  日期:2019-06-07 16: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最新的警方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以来,新西兰全国警方已收缴近700支枪械。

英文原文:Police 'Gun Safe' system counts nearly 700 firearms seized since March

578319786283117

警方的Gun Safe系统已经开始无差别记录全国警察收缴枪械的情况。该系统此前只记录那些警方进行的搜查行动所缴获的枪支,过去3年共收缴枪械1300支。

但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3月至今的3个月时间里,新西兰全国共发生涉枪事件629起,警方缴获枪支693支,这也意味着平均每天缴获7支枪械。

106482248606852

本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新西兰警察副署长Mike Clement表示,Gun Safe系统仍处于早期阶段。

“警员们向该系统提供枪支信息,同时他们就可以更容易地了解到工作中遇到的枪械的‘幕后故事’,”Clement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举更多地了解社区中枪支泛滥的情况。”

917430392550919

警员们现在在遇到持枪或者缴获枪支的时候,都会发通知给指挥中心或者通讯官员,进行信息收集,包括枪支的细节,发现的地点,如何误用等等。

“这样可以让我们对所发生的情况以及当前的枪支环境状况有更广泛深入的了解,”Clement说:“我们已经通过枪支注册掌握了基本的数据,我们正在做的是对已有信息进行深入细化。”

990582454001087

Stuff进行的一项数据调查The Homicide Report显示,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涉枪谋杀案与黑帮或者犯罪活动相关,比如贩毒或抢劫。

今年3月半自动武器被禁后,新一轮的枪支法改革也开始了。

853392396842824警察部长Stuart Nash也在5月证实,他将推动内阁接受一项有争议的枪支管制措施,将枪支与枪证持有者对应起来。

Nash表示:“我认为我们确实需要更多的信息,这不仅仅是为了保证一线警员们的安全,也有利于保证我们的社区安全。”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