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9天!一名徒步爱好者在新西兰知名徒步线路失踪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10 16:3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距离Darren Meyers在新西兰知名徒步线路Tararua Range失踪已经过去了9天,搜救工作依然一无所获。

英文原文:Family and searchers remain resolute but realistic in search for missing Tararua Ranges tramper

347341488964864

SUPPLIED/DUNCAN STYLES

本周一早上,在Tararua山脉的山脊上对Darren Meyers的搜救还在继续进行,搜救小组仍然在目标区域开展搜寻。

但是,警方搜救控制官Tony Matheson说,如果搜救工作一直没有进展,那么有可能会在不久的时间内叫停搜救。“现在是冬天,山里的情况很严峻所以下一步怎么做,我们还需要讨论后才能决定。”

461440458590227

搜救小组会继续缩小在Myers可能途径路段的搜寻范围,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关于他行踪的明显的线索。只有一些微小线索可能表明有人类经过。

在Myers被宣布失踪的第九天,Matheson说,“在这种情况下,他还存活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不过还有目标区域有待搜寻。

“这时候,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他说,现在必须和家属以及搜救小组充分讨论,才能决定是否停止搜救。

365792239354967

BART STIGGELBOUT/SEARCH AND RESCUE

上周日,Myer的姐夫Duncan Styles说,这些天里家人的情绪“起起伏伏”,但是仍然保持乐观。“我们现在情绪良好,我们真心希望搜救工作能够取得成功。我们一家人今天都在这里给搜救团队鼓劲。”

上周日是晴天,Tararua山脊的气温是零下4摄氏度。

527447032771774

BART STIGGELBOUT/SEARCH AND RESCUE

警方也呼吁越野徒步者能够在搜索区域的山间小屋里留下食物和柴火,以备Myers出现。

Myers失踪是在5月30日,当时他正在Tararua山脉走“北部穿越线”(the Northern Crossing)。他原本计划了5天来回的越野徒步行程,但是并没有在上周六如期到达Masterton附近的Holdsworth山。

Myers是英国籍,一直居住在惠灵顿。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