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10000多人参加的跑步活动,今年悬了?!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13 08:3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惠灵顿每年一度的Round the Bays长跑活动现在还在苦苦寻找冠名赞助商。

英文原文:Wellington's Round the Bays still in search of headlining sponsor

850264021760802

这个比赛活动是新西兰第三大“快乐跑步”活动,每年都有12000人到14000人参加,包括志愿者、支持者和活动商家在内,还有在Kilbirnie公园的终点站等候的亲朋好友在内,总共会有22000人融入到这一比赛盛况。

909429110588217

Sport Wellington组织已经运营这一赛事长达40年之久,但是今年是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他们找不到冠名赞助商。

Sport Wellington执行总裁Phil Gibbons说,他们已经寻找合适的赞助很久了。“我们一直在和商家磋商。但是今年的情况比以往都严峻,比我们想象的要困难。”

他说,寻找赞助商的工作会让这个慈善信托机构每天都为此奔忙,偏离每天的日常运营。

“找到合适的、像AMI或Cigna这样有实力、有规模的赞助商其实很难,也会给我们运营赛事带来压力。”

289438423431591

去年他们的活动是由惠灵顿汽车经销商Brendan Foot资助的。这是在人寿保险公司Cigna决定终止对此项赛事长达四年的赞助后,这家汽车经销商才介入的。

Sport Wellington发言人Kirsten Kilmister说,Cigna决定赞助霍克湾的10公里跑以及皇后镇的国际马拉松了。

“我们道路封锁需要付钱,设置路障需要用钱,设置警示标牌和道路指引标志也需要用钱。这些开销都不小。”

但是,她并没有透露赞助商需要赞助多少金额。Gibbons说,Cigna选择不再赞助惠灵顿的赛事,也是“赞助市场的风向标”。

286950155140524

“这是一个大型的社区活动,但是并不是吸引来自其他地区的新西兰参赛者的全国活动,更不是吸引国际参赛者的国际活动。我们现在是在和那些大型的全国比赛抢赞助资源。”

很多商家在选择赞助项目之前,都会做好“尽职调查”,研究一下成为Round the Bay的最大赞助商有什么潜在好处。“很多商家会选择赞助,但是不会赞助太多。”

还有四个月,这项惠灵顿赛事就要开放注册了,Sport Wellington希望能够在八月份之前找到一家大金主。

Gibbons说,他们原来计划和市议会开会协商共同主办,后来因故取消了。

惠灵顿市议会发言人Victoria Barton-Chapple说,她还没有和市长Justin Lester讨论过资助Round the Bays的事情。

惠灵顿市议员Simon Woolf负责市政府的体育规划,他说,Sport Wellington“绝对能够找到赞助商,因为这场赛事已经成为了惠灵顿的地标式活动了。”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