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件事情上,奥克兰正在全面快速超越首都惠灵顿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14 08:21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在公共交通的便捷性上,大惠灵顿地区议会议员Roger Blakeley表示,奥克兰现在“正在全面快速超越惠灵顿,成为新西兰便捷的公共交通之都。”

956710194418390

惠灵顿公交网络的问题,已经成为了新西兰首都的“老大难”。

447043379249904

本周,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和惠灵顿市议会的议员们又一次把这个问题抬上桌面,准备投票选出一个新的方案,来为首都公交提速。

地区议会议员Sue Kedgley说,“这是我们讨论了很多年的交通规划了,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来实施它。”

114666693066208

但是,几名惠灵顿市议员表示,此项公交系统解决方案从2007年就一直搁置在惠灵顿市议会的文件架上,如今才拿来讨论,真是咄咄怪事。

城市规划师David Chick在会上说,他们今年九月会召集来自两大议会的代表,共同制定”公交优先线路”的计划和日程。

Chris Calvi-Freeman诘问道,“你们是否清楚,很多年前这个起草解决方案这个步骤已经做过了?10年前就有Dominion Post写了一个长篇报道,报道了这个规划。”

交通承包商Dougal List站在新成立的两大议会合作体的角度,强调了现有交通网络的主要问题:公交线路的时速只有10公里每小时;很多公交线路的乘车者过多。他还用图表说明了现有时间表上标注的到达时间和真实到达时间之间巨大的差距。

102012098265004

 “大惠灵顿地区想打造升级的公交网络,但是资源有限。公交车在现有线路上拥堵或等待的时间越长,依靠现有的司机力量,越不可能实现公交车队的高效运转。”

 “公交优先线路”将包括黄金英里(从Lambton Quay一直到Courtenay Place)还有Thorndon Quay、Kent Tce以及一些郊区线路。

市议员Sarah Free在会上表示,市议会计划投入更多资金用于修建遮蔽式公交站台,但是如果没有大笔资助,可能需要25年才能建好。

898511776168696

惠灵顿大区议会议员Daran Ponter说,这个计划方案毫无新意可言。

Ponter说,他和Kedgley两年前就提供了这个计划的一部分方案,那就是把黄金英里“步行街化”,但是因为“让惠灵顿畅通起来”项目而被搁置。

2007年的方案里最容易实现的目标就是Adelaide Rd和Cambridge Tce的整修,这个目标已经实现,但是更艰巨的任务比如取消这些路上的路边停车位,则还没有开始做。“如果取消掉每一条街道的停车位,这将会面临很大的阻力。”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