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Uber将在这座城市CBD投放400辆电踏板车!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14 16:2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dudu编译】从6月18日开始,惠灵顿市民将迎来电踏板车在街上驰行的场景,出行分享界大鳄Uber决定在新西兰首都投放他们的Jump电踏板车。

英文原文:Wellington finally gets e-scooters as Uber's Jump launches in CBD

290206367536146

Jump和另一家电踏板车运营商Falmingo获得了在六个月试运营期内在惠灵顿投放800辆电踏板车的权利。试运营从6月18日开始,如果一切运作良好,可能还会延长12个月。

Jump的东家Uber称,他们将投放400辆踏板车。

954566354505875

Uber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总经理Susan Anderson表示,“Uber的远景就是成为多种交通工具的整合性平台,不管是踏板车、自行车、汽车甚至是Uber航空。”

这也意味着如果你在首都通过Uber软件叫车,你就多了一个选项,“找个电踏板车”。

Flamingo是一家当地的初创企业,刚刚在奥克兰投放了踏板车,计划从9月份开始在基督城投放。

按照他们的计划,他们会在奥克兰、惠灵顿、上下哈特和基督城同步试运营。

惠灵顿市区是现有主流踏板车Lime没有获得进入试运营权的地区。

惠灵顿市议会正在准备推出对Jump和Flamingo的操作规范,确保踏板车骑行车不会冲上街道以及挤占人行道。

这两家电踏板车运营商每家都要付给惠灵顿市议会许可费和公共教育推广费。许可费是615纽币,加上每辆车12.5纽币的踏板车公共教育推广费用。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