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著名徒步线路发生死亡事件!徒步者跌落摔伤而亡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14 16:2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本周三,新西兰警方搜救队发布消息称,在新西兰著名徒步线路Tararua Range失踪11天的徒步者Darren Myers已确认死亡。

英文原文:Body of missing tramper Darren Myers found in Tararua Range

45466389247508

警方搜救控制主管Tony Matheson说,直升机在周三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在靠近Arete Stream的地方发现了他的遗体。

在周三中午,直升机载上搜救小组,到了目标地点,然后把队员们一个一个降下。

Matheson说,看起来在5月30日在Myers跟妻子发完最后的短信后,他就在瀑布附近因坠落伤去世了。“有证据显示他摔的很严重,死亡过程也很迅速。”尽管他的遗体还没有被亲属确认,但是从衣着和环境看,应该是Myers本人。

205627766484767

Matheson说,最近几次搜救行动,他们的队员都几次接近这个地点。

“过去几天里,搜救小组曾经到达过离他的遗体不到50米的范围,但是因为地势太危险,搜救小组几次折返。”

在警方宣布发现了Myers的遗体后,Myers的家人已经到达了Masterton的Hood Aerodrome的搜救大本营。

590550182607490

他的妹夫Duncan Styles说,当他们听到Myers的噩耗后“肝肠寸断”,但是对于人们搜救他付出的努力感到感激。

Matheson说,发现了Myers的遗体也意味着这次漫长的搜救活动的结束。搜救主管David Eaton说,这次搜救也是在这座山脉里进行的最长的搜救活动之一,直升机和搜救小组总共出动了75次,进出大山里搜寻。


前情回顾:失踪9天!一名徒步爱好者在新西兰知名徒步线路失踪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