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港排污管道再被堵 原因竟是厨房里一个动作

  日期:2019-06-18 16: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Wellington Waste Water日前发出警告,希望人们不要把食用油倒在厨房的水槽里,容易造成排污管道堵塞。

915948407050451

上周,惠灵顿CBD的废水管道发生了严重堵塞,导致废水溢出到了雨水排放口,向惠灵顿港排放了好几天的污水。

上周三,管道堵塞被清除,但是周末的时候皇后码头下面的管道又再次发生堵塞泄漏事件,好在也被及时修复了。

Wellington Water的Alex van Paassen表示,在过去一个月内,惠灵顿市中心就发生了两起管道堵塞事件,这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

“你个人的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能造成完全不同的结果,”他说,“这次的堵塞就是由于人们不断地把食用油污、脂肪类东西直接倒进下水道导致的,这些油污会不断堆积,堵塞废水排放管道,最终导致对环境的直接影响。”

67094900913746

“我们这次清理堵塞时就发现,废水管道内的脂肪类、油类物质裹挟着其他一些东西,与从厕所排污管道排出的湿巾、厨房用纸、卫生巾等垃圾相混合,共同形成了堵塞。”他说,“这就意味着,废水无法通过正常的排污管道流淌,于是在接口处转而涌向了雨水管网。这本来是为了防止因为污水管道堵塞造成污水倒流涌入人们的家中而设计的,但却最终让污水流入了港口,这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Alex van Paassen希望人们停止把厕所和水槽当作一种垃圾处理机制,除了不要把除厕纸以外的东西冲入坐便器外,人们也不应把油污直接到入下水槽,应该等到脂肪和油污冷却凝结后直接扔进垃圾桶。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