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缺钱安全升级被推迟 这条高速明年事故率或翻番

  日期:2019-06-19 16: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AA日前预测,等Transmission Gully开通以后,有着惠灵顿最危险道路之称的58号公路上的交通事故死亡和重伤人数可能会翻倍。

英文原文:Deaths may double on Wellington's 'most dangerous road' following motorway opening

455560305266279

本周二上午,区域交通委员会的听证会上,AA提出,等Transmission Gully开通,58号公路每天可能会增加8000辆车辆通行,所以,关于58号公路安全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是不能延迟的,因为那样会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

上月披露报告显示,NZTA此前承诺的关于58号公路的一些安全升级计划因资金短缺被迫推迟,无法按照计划在2020年Transmission Gully竣工通车前完成了。

249734080298072

一份2016年的报告预计,待Transmission Gully开通以后,58号公路每年可能会增加2起道路交通死亡或重伤事故,“当前该条道路的死亡/重伤率是每年2.6起,”AA发言人Alex Gray称,“这就相当于差不多增加了一倍。”

作为连接Poirua和Hutt Valley之间的主要干道,58号公路一直是高危道路。2018年NZTA对该道路进行了部分调整,包括将限速从每小时100公里降至每小时80公里,但改造中包含的在Flightys Rd和Moonshine Rd连接58号公路处修建两个转盘的计划仍迟迟没有动静。

当时,NZTA经理Mark Owen表示,该计划旨在改善这条公路的安全状况,“2008年以来,58号上共发生了近200起车祸,共导致4人死亡,68人受伤,其中15人重伤。据统计,58号公路是整个惠灵顿地区最危险的道路。”

27901378073427

不过,在本周二的听证会上,当被问及这些安全设施升级的延迟是否会产生担忧和影响时,Owen表示,一些改造已经完成了,包括2号高速连接58号入口处,还有Pauatahanui与Transmission Gully的交汇处等。同时,除了降低限速外,对一些狭窄路段已经进行了拓宽,并在事故多发路段增加了中央隔离护栏等。

“而且,今年上半年的部分道路改造资金已经获得了批准,很快会进入投标阶段,这些资金会继续用于增添隔离栏,修路等措施,”Owen表示,“但是其他改造措施,由于涉及土地征用和同意书等方面的问题,通常情况下,他们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这是该路段改造面临的挑战之一。”

556593004821775

AA惠灵顿地区主席Geordie Cassin则表示,AA已向NZTA提交了大量的文件和报告,希望改善58号的道路安全,但在过去十年间,58号公路始终是“多重死亡和严重伤害事件的高发路段”。

“除了在Mount Cecil Rd附近加装了中央隔离栏外,并没有其他任何实质性的变化。坦率地说,最近的推迟安全升级的决定让人难以置信。”Cassin说,“目前,每天有17500辆汽车在58号公路上通行,而一旦Transmission Gully开通,这条道路上的车辆将轻松达到25000辆。”

Porirua市长Mike Tana也希望NZTA重新考虑推迟修建环岛转盘的决定,“这是可以预见的安全隐患,应该尽快在那两处修建环岛。”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