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带女儿徒步失踪一整晚 这条路线华人也常去

作者: Lily Wang   日期:2019-07-10 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Lily编译】本周二下午,一名父亲和他的两个女儿去下哈特徒步,随后被报失踪,搜救行动持续了一整夜,直至周三上午成功找到3人。

英文原文:Family found after missing overnight while hiking in Wellington regional park

925839418591613

据悉,这名现年50周岁的父亲是于周二中午带着两个分别11岁和14岁的女儿进入位于Wainuiomata的Lees Grove徒步道的,原计划是沿该条徒步到一直走到Days Bay。

774025972081799

警方称,三人本应于下午3点半左右回家的,但直到下午6点也没出现,家人着急了,随后报警。

下哈特警局Dave Nichol警官表示,警方于9日当晚就携带警犬开始了搜救工作,“警方随即要求公众远离事发的East Harbour Regional Park,同时携带警犬开始了搜索。”

搜救工作持续了一整夜,周三早上6点左右,搜救队从徒步道区域出来,但并未找到失踪的三人。一名参与搜索的人员说,约有18人整晚都在工作,“但到早上6点,并没有找到失踪者。”

502191182762369

周三上午9点,警方表示,8个搜救小组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搜索,每个小组都由3人组成。

公园的护林员Jo Greenman表示,她在周二晚上8点被告知有徒步者失踪,“其实,这个徒步道标记还是很清楚的,应该不太容易迷路,他们可能是走到徒步道以外的地方了。”

不过,好在昨晚天气条件基本良好,只是湿度较高,早上有短时的小雨,最低气温在7摄氏度左右。

East Harbour Regional Park区域很大,面积覆盖从Baring Head一直到Eastbourne的整个惠灵顿港东部地区,公园里面灌木丛生,最高海拔可达373米,连通Eastbourne和Wainuiomata,期间有多条徒步道,比如Kereru和Korimako徒步道等等,这里也是很多惠灵顿华人周末徒步喜欢前往的地方。

198601524421359

此次这三人选择的徒步道是从Lees Grove到Ferry Road的徒步道,跟据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标注,预计走完全程大约需要两个小时。 

周三早间10点半左右,失踪的三人被成功找到,“当时他们正在从Kowhai附近的灌木丛中出来,没有受伤,”警方发言人表示,“父女三人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现阶段警方不便透露更多信息,但找到三人就已经是好消息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