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有应得!狠心继父谋杀婴儿被判终身监禁!

作者: dudu   日期:2019-07-12 16: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本周五,惠灵顿高等法院宣判:因猛烈摇晃5个月大继子致其死亡的男子Willliam Wakefield被判终身监禁。

英文原文:William Wakefield's life sentence for baby-shaking murder

134007337101182

在当天的庭审现场,法官宣判Willliam Wakefield谋杀继子罪名成立,被判处终身监禁,其中至少要服刑14年9个月。

809427115121885

庭审中,其辩护律师曾为其做过“过失杀人致死”的辩护,但是被法官Robert Dobson驳回,如果辩护被采信,该男子只需要服刑2年到3年10个月不等的刑期。

298876535813474

他的前伴侣也参加了庭审,想到自己的儿子被他亲手摇死,她十分悲痛,“我希望他的余生都会被他用大手残忍的摇晃Lincoln的身体的画面折磨。”

706810124169584


相关新闻:5个月大婴儿被继父摇晃致死 法庭指控其故意谋杀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