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豚父母喜获双胞胎宝宝 公开征求网友赐名

  日期:2019-07-15 16: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试想一下如果你没办法决定该给孩子取什么名字,你会怎么做?翻字典?用你熟悉的名字?惠灵顿动物园的饲养员希望帮助新晋水豚父母来决定他们的双胞胎宝宝的名字,现在,他们把一些备选名字放到网上,供公众投票。

英文原文:Wellington Zoo wants you to name their newest capybara twins

102223097380369

动物园发言人Ash Howell表示,两只新出生的水豚幼崽四周前就已经开始自己觅食了,但他们的名字一直没有被确认下来,现在他们定下来4组备选的名字希望大家帮忙投票决定:Elena和Talitha、Dia和Luna、Dahlia和Olyra、Rhea和Lima。

“动物园希望能够取一个带有两只小水豚原产地南美洲特征的名字,”Howell表示。

382499098403106

选名字的投票已于上周五开始,大家可以通过社交媒体选择最喜欢的名字。

其实,这对双胞胎已经不是出生在惠灵顿的第一只小水豚了。2016年,惠灵顿动物园从法国巴黎Parc Zoologique引进了4只水豚。2018年,这对双胞胎的妈妈Lapa在产下了7只幼崽。

295675509946848

这一半水生物种是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除智利外,在南美的湖泊、河流和池塘附近都有发现过这种生物。

它们与豚鼠很像,可谓近亲,但体型要大很多,可以长到约两英尺高,体重约70公斤。

水豚是高度社会化的动物,通常是10-20只组成一个群体生活,被人类发现的最大种群数量达到100只。

水豚虽然并没有濒临灭绝,但它们的种群也已经开始受到狩猎和栖息地丧失的影响。

惠灵顿动物园提供的几个备选名字对应的含义为:

Elena和Talitha - 光亮和小女孩

Día和Luna - 白天和月亮

Dahlia和Olyra - 自然花朵与植物

Rhea和Lima - 鸟类和秘鲁首都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