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蓝企鹅在市中心“溜达”两天不想回家

作者: dudu   日期:2019-07-16 16: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周二早上,在惠灵顿市区溜达了一个周末被送回巢里的两只小蓝眼企鹅又“消失”了。

英文原文:Penguins removed from Wellington sushi store after causing trouble in the CBD

273240895685565

上周六晚上,两只小蓝企鹅溜达到了惠灵顿市区,周一下午又窝在火车站的一家寿司店里不肯离开。

522358465835475

周一,环保部(DOC)的一名发言人确认,它们已经被送回了靠近市区海滨的巢内,“它们看起来挺开心的,不停的咕咕咕的叫。”

但是周二一大早,DOC的一位员工前往检查它们的情况时,却发现他们的巢又空了。DOC人员表示,“它们可能出门觅食了,这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不过对于两个小可爱的去处,“它们会不会再回到寿司店或者返回巢里,目前都还不清楚。”

DOC人员呼吁说,如果有人在Waterloo Quay的道路两旁发现了它们的踪影,请拨打DOC热线电话,号码是0800362468。

841223345109536

企鹅第一次在惠灵顿市区被看见是在上周六的晚上,当时先有一只企鹅在惠灵顿市中心溜达,后来就变成了两只。

为了保护它们的安全,DOC在周一的时候拒绝向公众提供企鹅的具体位置信息。

不过很快,它们的行踪就“暴露”了,因为它们在火车站外边的寿司店Sushi Bi的食物车下找了到栖身之所。

142923792904131

周六晚上8点40分左右,惠灵顿警察局接到公众求助电话说“在Featherston St发现了一只企鹅的身影”,当晚执勤的华人警官John Zhu出警后与公众一起,将蓝企鹅送回了海里。

周一早上6点35分左右,又有人报警说在惠灵顿火车站附近看到了两只小企鹅,然后周一晚上DOC人员出动将它们从寿司店里送回了巢里。

660161318894929

小蓝企鹅经常在惠灵顿海滨活动,据估计,在Matiu Somes Island附近筑巢的小蓝企鹅大约有600对左右。

不过,DOC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它们正在面临着数量减少的风险。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