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倒水”模式闹的!部分轮渡乘客被迫“跟船一日游”

  日期:2019-07-17 16: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Interislander的出发区域周三早间洪水泛滥,应急和消防部门被紧急呼叫前往帮忙排水。

英文原文:Interislander base flooded in Wellington

558657176194565

消防和应急值班经理表示,他们是周三早上6点45分被叫去帮助应对洪水状况的,“但我们并不知道是否造成了任何损坏,Interislander会在我们把积水排除后才能知道具体情况,”他说。

Interislander的网站显示,周三早上9点出发的Kaiarahi号预计能够准时出发,但车辆装载推迟到了8点52分才开始。

KiwiRail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航船并没有受到影响,只是码头外面有地面积水。

消防和应急部门区域助理指挥官Brendan Woods表示,早上7点刚过,他就赶到了现场,当时水位已经接近候船登船楼的大门。

400053825837735

现场的消防和应急工作人员正在使用“喷射泵”将积水重新导向雨水排水管。

这次事件主要是由于一条位于轮渡码头入口地下的排水管道破裂导致的,Woods说。

港务局设施管道工Rob Bowen说,要修好这条埋入地下约一米的管道,需要在轮渡码头入口通道前开挖。“来往登船的重型车辆,以及头顶高速公路产生的振动可能都是导致管道破裂的原因。”他说,“而上周日的短时巨量降雨,也可能是造成管道破裂的最后一根稻草。”

而周二的时候,Bluebridge的Strait Feronia号在往返惠灵顿和皮克顿时也遇上了不小的风波。该轮渡周一晚间9点离开惠灵顿,在凌晨1点左右抵达皮克顿码头时,由于风浪太大,撞到了甲板,导致上下车辆和乘客的浮动连接损坏,所以那些开了车上船的人不得不再次跟随船只返回惠灵顿……最终,周二下午3点,在船上度过了18个小时后,这些人才得以下船。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