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5个班次!“首都快线”国际航线班次将增加

  日期:2019-07-19 16: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加坡航空公司周五宣布,惠灵顿往返新加坡航班每周将增加一班。这意味着,这个经停墨尔本的航班以后每周将有5个班次。

英文原文:Additional flight added to Wellington-Singapore service, increasing flights to five a week

272750818669756

变动计划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那之前需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

新加坡航空新西兰分公司总经理Kenny Teo说,这次决定增加航班主要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520642926459914

“大概3年前,我们开通了惠灵顿至新加坡的这条‘Capital Express’航线,惠灵顿当地市场反应十分热烈,这使得惠灵顿居民有机会直接从惠灵顿出发,进行长途飞行,”他说,“这不仅仅是让惠灵顿人‘直达’了我们新加坡的全球机场,更有许多国际游客会选择这种方式前往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感受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Teo表示,这一需求增长得益于惠灵顿机场、惠灵顿旅游、当地旅游业界以及新西兰航空公司等各合作伙伴的支持。

134532052450984

惠灵顿-新加坡航线是由两家航空公司共同合作运营的。当前航线运营时间是每周一、四、五、六从新加坡起飞,每周二、五、六、日从惠灵顿机场返回。

而新增航班计划使每周三晚间7点45分从新加坡机场起飞,经停墨尔本40分钟,新西兰时间凌晨12点10分抵达惠灵顿。返程航班将于周四下午1点半起飞,新加坡当地时间10点40分抵达新加坡,其中经停墨尔本1小时20分钟。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