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南极动物造访海滨 样可爱性凶猛 围观要小心

  日期:2019-07-24 11: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这个冬天,惠灵顿海滨又不寂寞了,一只雄性大海豹的造访引来了无数路人的围观。

英文原文:Crowd gathers to watch leopard seal in Wellington Harbour

192234972837280

打个简单的哈欠,就会引来一阵手机(相机)的快门声,翻个身,或者哪怕一个细微的动作都会引来关注。

393407715951508

周二,这只大海豹出现在惠灵顿的Oriental Bay,引来围观。

也就在同一天,有两名环境保护人士攀爬惠灵顿的最高楼对石油公司的开采行动表示抗议,认为会导致气候变化,也不知这只海豹的到访是不是另一方面的佐证。lol

151979905293704

新西兰环保部门David Moss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海豹把新西兰当成他们的家了。“这可能是气候变化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在新西兰它们觉得很安全,没有人会猎杀他们,”Moss说。

733533146450046

这次到访的海豹是一只豹纹海豹,体型较大,而且是具有一定攻击性的,可能会对人造成伤害,“所以,我们希望围观的人群尽量距离远一些,”Moss认为。

291519549868966

豹纹海豹主要生活在南极,或者是次南极岛屿上,是南极地区仅次于南象海豹的体型第二大的海豹。虎鲸是它们的唯一天敌,平均寿命约为26年。

Moss说,这只海豹看起来是一只健康的雄性豹纹海豹。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