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8月25日起,这里一天有50趟公交要取消!

作者: dudu   日期:2019-08-13 16: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受巴士司机短缺的影响,从8月25日开始,惠灵顿地区预计每天将有大约50趟繁忙时段的巴士班次被取消。

英文原文:Tranzurban cuts 25 bus services to take Wellington's planned daily cancellations to 46

577653539960010

据Metlink周一发布的消息,未来6个月时间,25趟由Tranzurban提供的公交服务将全面停止,届时将由7辆小巴来提供替代服务。

356350416922006

今年2月,NZ Bus曾宣布将在长达6个月的时间里取消21趟惠灵顿巴士服务,8月25日就是最后的期限,不过目前该公司还没有任何恢复服务的消息。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可持续交通委员会主席Barbara Donaldson已经确认该消息属实。

“过去几个星期,该公司一直没有确定这一决定具体会影响到哪些地区市民的出行。所以议会一直在和Tranzurban公司确认,城市里的哪些公交线路会暂停服务或者被替代,以最大限度减少对消费者的影响。”

Donaldson同时确认说,这次取消的时间预计也将长达6个月。

248373041790478


此次公交班次的取消将会导致早高峰和下班高峰期间的巴士服务减少,“这就意味着到时候部分公交车可能会非常拥挤而且更多的乘客需要站着了。”

受影响的公交班次包括:1, 7, 19e, 23, 23e, 24, 26, 29, 29e和32x。

28路公交车和12路公交车届时将由小巴服务代替。

Donaldson还建议说,出行的市民在出门前最好先查看一下Metlink的即时信息。

804211694915522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