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更新)周四晚高峰进出惠灵顿多条火车线路已恢复

作者: dudu   日期:2019-08-15 14: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Metlink消息,dudu编译】周四下午4点45最新消息:Melling线已经恢复运行。

至此,除Hutt Valley线路外,四条进出惠灵顿市区的火车线路已恢复。

英文原文:KPL & JVL are running to a reduced timetable, HVL & MEL are replaced by limited buses until further notice

214499288119226

从Melling进出惠灵顿市区的的火车线路现已恢复运营,情况如下。

822879767235012


前情回顾:

下午3点30最新消息:受停电影响而暂停服务的惠灵顿火车线路-Johnsonville线路和Kapiti线路现已恢复运行。

具体情况如下:

41276088182126

(截图来自Metlink官网)

Johnsonville线路:

(1)惠灵顿出发:3点02分恢复第一趟服务,每小时02分和32分出发

(2)Johnsonville出发:3点恢复第一趟服务,每小时整点和30分出发

Kapiti线路:


(1)惠灵顿出发:3点恢复第一趟服务,每小时整点、20分、40分出发

(2)Kapiti出发:3点07分恢复第一趟服务,每小时07分、27分、47分出发;

Wairarapa线路:预计会按照日常时刻表运营,请留意Metlink最新消息。

不过往返惠灵顿与Hutt Valley以及Melling的火车线路将继续暂停服务,并且将由巴士服务代替。

771523898613146

周四早上,乘坐火车通勤的惠灵顿市民已经受停电影响而耽误了出行,早上8点左右,所有进出惠灵顿市区火车站的线路全部取消。

Metlink发言人 Emily Liddell早前时候曾表示,15列火车都需要开回惠灵顿进行检修,“在问题没有彻底解决前,周四下午的火车线路都无法按正常运营时刻表运行。”

尽管火车站为市民提供了巴士替代服务,但是公交车数量十分有限,而且运营时间将执行周六时刻表,因此晚点情况将难以避免,乘坐火车出行的惠灵顿市民请提前做好准备。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