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万纽币!ACC竟然为新西兰的“风”赔了这么多钱?

作者: dudu   日期:2019-08-16 08: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你能想象么?ACC为新西兰的“风”付出的赔偿额竟然高达900万纽币。

英文原文:Wind-related injuries around the country rack up a $9m ACC bill

67167509370482

根据ACC的数据,从2017年1月开始,和风有关的意外索赔数量高达数千件,并且ACC为此付出了超过900万纽币的赔款。

在过去的2年半时间里,平均每天都有超过7个索赔案,平均索赔额超过10000纽币/天。

309861113931790

从数量上看,奥克兰索赔数量更高,以今年为例,奥克兰地区就已经提交了340个索赔,索赔额度为20万纽币。

而惠灵顿地区的索赔金额更高,虽然今年的索赔数量只有198个,但是索赔金额达到了47万纽币。

截止今年6月30日,全国范围内共有1127个和风有关的索赔。

2018年,2574个索赔案的额度总额超过了400万纽币,和2017年相比增加了70万纽币。

在所有和风有关的索赔中,痉挛和拉伤是最常见的伤害案例,其次是割伤和穿刺伤,第三大伤害则是眼睛被异物戳伤。

95714410555319

惠灵顿医院发言人 Chas Te Runa称,如果惠灵顿有强风来袭,急救部门接待被风刮倒的老人数量往往会增加。

Kilbirnie验光师 Andrew Black则表示,“几乎每周”都会接待被他人(物)戳伤眼睛的病人,“我们在东部地区,接待的很多病例都和风有关,比如Lyall Bay海岸被风刮起来的沙而造成人受伤的案例。”

Te Aro健康中心从2017年以来,只接待了一例和风有关的受伤案例,当时的情况是强风刮到了手上拿着一扇很重的窗户的行人,然后造成了其手腕受伤。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