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这些“饿极了”的老鼠!捕鼠器被咬得几乎渣都不剩

作者: dudu   日期:2019-08-18 11: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当心这些饿极了的老鼠!”日前,惠灵顿居民收到提醒称,要特别注意自家的安全,因为有觅食的大老鼠开始咬房屋里的水管管道和电线了。

英文原文:Wellington's ravenous 'monster rats' destroying bait stations and pipes

504931503963795

惠灵顿虫害防治公司负责人Darren Labrum表示,今年在惠灵顿发现的老鼠数量增长了35%。

“随着老鼠数量的增加,往居民房屋、房顶以及储藏室里觅食的老鼠越来越多,特别明显的证明就是今年报告洗碗设备被损坏的家庭越来越越多了。”

他说,“在进入房屋之前,它们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先咬连通洗碗设备的水管。”

624447468086628

另外,咬电线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普通的捕鼠器已经搞不定它们了。”

Kwikill Environment公司老板 Mike Hermansson也同意Darren Labrum的说法,而且还表示“无虫害的梦看来是不可能实现了。”

据Mike的说法,2019年该公司在啮齿动物防治方面的业务增加了40%左右,很大一部分客户都是在发现自家的屋顶管道被老鼠咬开,然后又在茶水间或管道里发现了老鼠的踪迹后向他们求助的。

“现在很多家庭使用的都是塑料管道,所以老鼠们可以将管道‘顺利’咬开后再进去找食物。”

614467807464117

惠灵顿无虫害项目主管James Willcocks称,在Miramar地区放置了15个新的捕鼠器,每个捕鼠器上都放了食物来引诱老鼠上钩。

但是一个星期左右,15个新捕鼠器中有10个就被老鼠们彻底咬废了。

“让我们吃惊的不仅仅它们这么快就把捕鼠器破坏了,还有它们到底有多饿?才会把捕鼠器都咬的几乎渣都不剩。”

尽管数千户Miramar居民已经加入了捕鼠的项目,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形,之前提出的Miramar半岛无虫害计划看来真的是个比想象中要艰巨得多的任务。

不过James仍然表示,“如果大家希望达到目标,如果大家齐心协力,这个目标还是有机会实现的。”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