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宠物狗展9岁女孩夺冠 4岁妹妹牵狗上场跑圈

  日期:2019-08-19 16: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784429553802177日前,惠灵顿一名9岁的小女孩Lillia Kraan Douds,在Wellington Ladies Kennel Association的Dog Show上获得了青少年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英文原文:From pugs to English sheepdogs: About 100 canine breeds at Wellington dog show

292722143863274

小女孩的妈妈Tricia Kraan表示,“孩子完全没想到,当得知这一结果时,我们都惊喜异常。”

周末的冠军赛共吸引了约有100个品种的近千名狗狗参加,Douds的宠物犬Roadie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青少年组的冠军。

388627240572243

Douds的妹妹,4岁的Angeline Kraan Douds也参加了,不过她年纪太小,不能参加正式比赛,只能带着她的狗狗Fluffy绕场一周。

妈妈Kraan表示,展示狗狗其实需要进行很多训练工作,但这也是增进女儿们和狗狗伙伴关系的很好体验。

132905277997100

业内资深人士Rob Ellis和他的英国牧羊犬Lover也参加了这次比赛。两年前,Ellis把Lover从意大利带到了新西兰,作为职业人士,他和狗狗已经在各类比赛中赢得了52次桂冠。

活动组织者Kieran Hill表示,今年的活动特别热闹,吸引了这么多的狗狗参加,“这一次有近千条狗狗参赛,我记得此前最多的一次是500多条狗狗参赛,但已经是很多年前了。”

163553982871284

Wellington Ladies Kennel Association的Dog Show开始于1972年,今年是第47届。

上周六的比赛结束,一只萨摩耶犬成为当天最佳表现者,周日总决赛时,Lover最终获得了大奖。

769679523397632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