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改造短枪欲入室盗窃 主人在家被射杀

  日期:2019-08-20 16: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去年3月7日,Wainuiomata男子Paul Te Hiko在自家后台阶上被一个来偷毒品的人近距离射中胸部身亡。本周一,30岁的Falcon Samuels被控谋杀,在惠灵顿高等法院出庭。庭审上,检察官Adele Garrick向陪审团讲述了当天事件经过。

英文原文:Plan to steal drugs ends in murder, Crown tells High Court jury

970359447730821

事发当晚,3名男子前往Te Hiko居住的新区,打算偷毒品。

Te Hiko当时正在执行自己的社区电子监禁,当晚7点前就回到家中了。他居住的地方是用集装箱改装的,与其他邻居共用厨房。

160873506465916

因为看到Te Hiko在家,其他两名男子就想离开,改天再来,但Samuels表示自己什么事都愿意做。

当时,Samuels包里带了一把锯短的猎枪,并把枪拿了出来。

246951668965678

另外两人随后就离开了,还没走远就听见了喊叫和争吵声,然后就是一声枪响。

Samuels跟在另外两人后面也跑了出来,随后三人一起乘坐一辆事先约好的,由一名帮派成员驾驶来接他们的车离开了。

618231473770086

Te Hiko是一位40岁的父亲。

检察官Garrick表示,包括Samuels在内的三个人,带着一把锯短的长枪有目的性地去了事发地点,这本身已经是一种违法行为。“综合考虑当时的情况,只要遭到抵抗,随时可能发生最终导致Paul Te Hiko死亡的情况,”她说。

98518374827431

被告辩护律师Nicola Wright当天没有向陪审团进行公开宣讲。

审判过程预计需要4周时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