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政府执政期过大半 承诺的这项津贴恐怕要凉

  日期:2019-08-23 16: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联合政府正在努力兑现恢复研究生post-graduate津贴的“承诺”。而新西兰学生联合会(NZUSA)全国主席James Ranstead日前表示,令人失望的是,这届联合政府至今未能兑现此前的承诺。

英文原文:Post-graduate study allowance a broken promise, student union says

961193745974901

在一份向新西兰教育和劳动力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Ranstead说学生们希望在2020年再次大选之前看到承诺的兑现,“我认为这是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如果这届政府没有实施的话,就说明他们失信了。”

Ranstead认为,这项补助将有助于帮助5000名post-graduate学生考虑继续攻读硕士学位(masters degrees),也可以让那些打算读post-graduate的学生不会因为生活成本而放弃。因为之前有许多情况,学生们都是因为成本问题而终止了学业,或者选择出国学习。

“确实,选择读post-graduate的学生不是多数,但也不应被忽视,”他说。

350957858517624

提交的报告还指出,这些post-graduate的毕业生应该获得更高的工资。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对此表示,这件事其实已经被提上日程了,学生们要有信心。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框架或预算,教育委员会会继续推行津贴的实施。

今年4月,Hipkins曾表示,post-graduate学生的津贴可能不会在本届政府任期内恢复。

NZUSA在提交报告中表示:“post-graduate教育为新西兰做出了重要贡献,有助于新西兰的未来发展。我们所能做的最起码的事情就是,给那些为改善社会而做出牺牲的人一些帮助。我们的学生为支付生活费用而挣扎,当他们接受更高一级教育的时候,经济压力相反更加严重……”

277962709795055

该组织表示,post-graduate学生津贴是2013年国家党政府执政时被取消的,现任联合政府在竞选时承诺将其恢复,这已经是“当务之急”。

当时的post-graduate学生可获得每周高达240纽币津贴。

NZUSA从2018年初就开始呼吁回复该津贴,至今已收到5461多个支持签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