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全球百佳目的地出炉 NZ这两个地方上榜

作者: dudu   日期:2019-08-30 16: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日前,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了全球100个最佳目的地,涵盖的类别包括最值得去的景点、最值得居住的地方、最值得去的餐厅等等,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就有两个地方榜上有名。

英文原文:Hiakai restaurant and Zealandia among Time Magazine's 'world's greatest places'

680370195191337

第一个入围的是Zealandia生态保护区,获得《时代周刊》推荐和赞许的原因是这个500英亩的无虫害生态园在生态保护方面表现出色,而且近期这里还诞生了第1000只Hihi,这对于这种濒临灭绝物种的保护和延续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Zealandia执行总裁 Danielle Shanahan博士称,生态园的成功向世人证明,“伟大的设想只要得到社区群众的支持,再远大的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

826815263013041

他还表示,“Zealandia的成功也证明,城市完全可以和本地野生动植物和谐相处。事实上,惠灵顿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自然生物多样性逐年增加而非减少的城市之一。”

《时代周刊》这样写道,“在新西兰有人类居住之前,这里是 Tūī和Kererū的天堂。不过随着捕食类哺乳动物数量的增加,很多本地生物遭到了灭绝。在1990年代初,Zealandia的创始人Jim Lynch在惠灵顿中心选择了这个地方,从1999年开始,超过20种来自野生生态环境的本地生物被引进到这里,他们在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让人称赞。”

405478401724082

第二个进入该榜单的是一家名叫Hiakai的餐厅,该餐厅主打以本地食材制作的毛利风味食物。

WellingtonNZ总经理Anna Calver表示,Hiakai的主厨Fiso将现代毛利饮食文化放进了世界地图之上,未来会让新西兰饮食文化全球闻名。”

她同时表示,“对于惠灵顿这样体量的城市而言,有两个地方入围全球100佳,真的是很让人欣喜。”

她也说,“他们的成功也会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和本地游客选择惠灵顿作为旅行目的地,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