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交通项目被推迟 NZTA却表示“我们说了不算”

作者: dudu   日期:2019-08-30 16: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今年5月,惠灵顿公布了预计耗资64亿的交通改造计划,作为项目合作方之一的新西兰交通局(NZTA)日前却表示:“对于这个项目的最终方案,我们没有任何权利。”

英文原文:NZTA admits it had no power over final package for 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 programme

641550606697627

这个项目的全称为:“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LGWM)”,是一项由新西兰交通局(NZTA)、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和惠灵顿市议会三方合作的交通改造项目,目的是改善新西兰首都的交通状况。

今年5月该项目最终计划向公众宣布,其中一个重要的交通项目-在1号高速上再建一条维多利亚隧道的计划却从原定的2024年推迟到了2029年。

根据NZTA的说法,“这个决定和我们的建议是相悖的,这么做会有很多的‘潜在负面影响’。”

187004970333303

在计划宣布之前,交通部曾经向交通部长Phil Twyford建议,预算7亿的这个项目需要尽快完成。

当时,该部门表示,如果这个项目推迟,那么连接Basin Reserve和惠灵顿南部地区的步道和车道项目也会受到影响,从市中心通往机场的交通状况会很糟糕,而且势必会造成Adelaide Rd和市区海滨交通的拥堵。

不过,在最终计划公布时,这个项目还是被推迟了5年。

对于这样的情况,NZTA表示,“在LGWM项目上,NZTA没有什么话语权,而且计划中的任何一个项目都无法保证一定会实现。

NZTA临时首席执行官Mark Ratcliffe在本周四的交通建筑委员会议上说,尽管NZTA的确是惠灵顿交通改善项目LGWM中与大惠灵顿地区市议会和惠灵顿市议会一起的共同合作方,但是推迟这个项目的决定已经超出了NZTA的控制范围。“最终的决定是部长们和当地选出来的代表作出的。”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