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吒》吃月饼!听说这里的华人要一起这么过中秋!

  日期:2019-08-30 11:56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组团看《哪吒》,一起吃月饼,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华人们今年要一起热热闹闹过中秋了!

在第一时间知道《哪吒》将登陆新西兰院线的时候,惠灵顿天维菌就在朋友圈发起了组团号召,数百天维网粉丝热情高涨,大家纷纷回应“十分想一起过中秋。

作为惠灵顿目前唯一一个线上华人媒体公司,在成立后的两年内,新西兰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已经成功举办了多个社区活动,组团看《哪吒》、一起过中秋这件事义不容辞。

333156383060474为了让惠灵顿华人过一个节日气氛满满的团圆佳节,惠灵顿的多个商家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表示愿意慷慨解囊支持此次活动。

Harcourts华人房产经纪Helen Feng第一时间表示愿意冠名赞助。

Helen说,“很多年前我刚来这里的时候,惠灵顿没有那么多华人,活动也很少,中秋的时候就会更加想家。”

69114740861262

“中秋是家人团圆的日子,在海外生活的我们都是一家人,我很愿意为惠灵顿的家人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从开始做房产经纪开始,帮助有购房需求的华人在惠灵顿‘安一个家’也是我的梦想。每当帮很多华人朋友在这里安家置业后,看到他们一家人在这里安安稳稳、团团圆圆,我感到自己的工作是有价值的。”

431852378861857
在惠灵顿贷款领域拥有25年服务经验的诚友信贷(Trio Group)也作为金牌赞助商,用满满的诚意来回馈华人社区。

出生在新西兰的Beverley来自中国香港,作为诚友信贷的创始人和资深贷款顾问,她说,“虽然我生在这里,长在这里,但是我是中国人。我理解中秋对每个华人的意义,可以在这样特别的时刻回馈惠灵顿华人社区,我们发自内心的感到开心,也祝大家中秋快乐。”

在惠灵顿地区经营了12年的老字号蛋糕店蛋糕大王也为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9月7日、9月8日,惠灵顿地区的华人们就要一起看电影,一起吃月饼,一起过个热热闹闹的中秋佳节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