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烧毁学校三间教室 校方提醒学生暂不用返校

  日期:2019-09-02 16: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周日晚间,上哈特的Upper Hutt College发生火灾,学校建筑受到严重损坏。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英文原文:Fire at Upper Hutt College leaves three classrooms destroyed and two water damaged

859014637109965

火灾可能导致一些正在准备NCEA考试的学生资料丢失。

火灾发生在周日也就是9月1日晚上11多,起火点在科技楼的一侧。整个地区的消防队员都紧急出动,用了好几个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464976719380651

Trentham消防站高级官员Glenn Hudson表示,火势很大,消防队员真是尽了最大努力,“他们设法截断了大火,阻止了火势的蔓延。”

周一早上8点30,工作人员利用热成像技术成功定位了起火点。

854225163062241

学校校长Judith Taylor在起火当晚就赶到现场,发现现场火势很大。她感谢消防队员的努力,但仍然有3间教室被完全烧毁了。

另外两个教室则受到了灭火大水的损害。

不过,她最关心的是让那些正在准备参加NCEA考试的学生们放心,学校会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

380468562105771

一些学生的作业和电脑被损坏了,Taylor表示,她明白这将是一段压力很大的时期。“一些学生来到学校看了一眼,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她说。

周一一早,现场仍然留了一辆消防车,同时会有火灾调查员前往勘察,确定起火原因。

Upper Hutt College的Facebook页面上表示,大火造成了较为严重的损坏。

111982880436460

“周日晚上,学校发生了严重火灾,对部分教学楼造成了破坏。周一,我们将会进行整个区域安全检查,以确保安全。同时,我们了解,学生们可能会比较关心火灾对即将到来的NCEA备考的影响,这将会是我们的优先处理事项。”

学校已经重新安排时间,周一学生不会前往学校上课。晚些时候会决定学校是否会在本周内重新开放。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