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将有1200名小学生上街游行,只为这件事!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12 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惠灵顿市政府消息,dudu编译】这个周五(9月13日),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上千名小学生将上街游行,庆祝一年一度的关注学校交通安全的“Orange Day”。

492650500836011

图片来自Stuff

惠灵顿School Community工作人员Aaron Dann表示,惠灵顿市区超过一半的小学都将参与到此次游行中,总共将有34个学校的1200名学生加入游行队伍。

“这个活动是一年一度庆祝学校安全管理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的日子。学生交通巡逻员们不管是下雨还是晴天,都会站在学校附近的路口进行交通管制,以保证所有的学生安全出入学校,同时提醒司机在通过学校路段时提高道路安全意识。”

966100443495061

游行将于9月13日早上10点开始,游行时间约为1个小时,游行队伍将从新西兰国会大厦出发走过Lambton Quay、Willis Street、然后通过Mercer 和Wakefield Street抵达Michael Fowler Centre。

在Michael Fowler Centre,各个学校将参加庆祝活动,届时会评选出最佳条幅奖、游行最佳表现奖和最佳巡逻员,市长Justin Lester将为获奖者颁奖。

作为世界上少数为学生提供道路安全巡逻的国家之一,不论什么样的天气状况,新西兰所有的学校都会招募学生志愿者进行安全巡逻。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办了20年的Orange Day活动就是所有道路巡逻员们的一次庆祝活动,以表彰他们在保证学校安全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通过这一活动也希望呼吁公众关注在这座城市有多少学生志愿者在为社区安全作出努力。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