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出现麻疹病例,这些学生和老师请立刻停止去学校!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23 11: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惠灵顿高中(Wellington High School)发现一例麻疹病例,学校紧急通知所有没有接种麻疹疫苗的学生和老师都立刻停止去学校。

英文原文:Non-immunised students and teachers told to avoid school after measles scare at Wellington High School

229004847170135

在一名12年级学生被确诊为麻疹后,昨天(9月22日)地区公共健康官员Annette Nesdale医生立刻向惠灵顿高中所有学生家长发出了一封提醒邮件。

724918289423103

邮件中称,“上周一与该患病学生在一个班级上课的学生,如果没有接种过麻疹疫苗,就不要前往学校了。”

同时她还说,“在9月30日前,所有与该学生曾在同一教室的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都要待在家中,并且远离比如电影院、购物中心、体育场等公共区域,并且避免乘坐公交车、火车等公共交通。”

另外,她也建议,所有家长应该前往注册的医疗中心查询自己和孩子麻疹疫苗注册的记录。

527812862671740

学校校长Dominic Killalea在周一告诉Stuff记者,估计有120名学生有潜在感染可能,其中有50名学生已经向学校提供了接种疫苗的记录。


相关阅读:

新西兰麻疹疫情持续蔓延 接种疫苗刻不容缓

麻疹对普通人是小病,但却能要了他的命

麻疹疫情蔓延,5万剂新疫苗分发至全国救急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