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繁忙路段预计关闭数月,2万多车辆需要改道!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25 08: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惠灵顿市区一条繁忙路段计划关闭3-7个月,这意味着未来每天通行该路段的20000多车辆必须要改道。

英文原文:As major Wellington road closes for months, 20,000 cars a day will need to find another route

2238624015788

这条预计关闭数月的街道就是从市区通往Newtown的Wallace St,根据计划,这一路段未来将关闭11到23周以开展工程,该工程和在Mt Cook山顶建设蓄水量达3500万升的 Prince of Wales/Omāroro水库有关。

157201441687483

消息说,目前Hargreaves St上已经铺上了两条管道,居住在该路段临山的居民将没有办法将车辆开到家。

未来这里将开挖一条5米深的槽沟,到了11月,Wallace St还将有两个大管道开建。

为了缓解交通问题,现在有两个计划正在商量中,不过不论最终执行哪个计划,都需要车辆改道到 Wright St,但是惠灵顿水公司发言人Alex van Paassen 表示如果每天使用Wallace St通行的20000辆汽车都改道到Wright St,那么情况会非常糟糕。

730256807575390

司机也可能会被建议改道Adelaide Rd,但是如果这样的话,无疑会加剧目前已经非常拥堵的 Basin Reserve堵车情况。

现在看起来,将Hargreaves 和John streets中间的Wallace St完全关闭23周的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最大,另外一个不太可能执行的计划是将该路段关闭11周,然后开放一条道后再将另一边道路关闭32周。

Paassen同时表示,本地居民对这一道路工程表示理解,不过大家对安全和怎么停车等一些事情还是有些担忧。

不过他说,“虽然这件事会对大家出行带来不便,但是说到底这个水库对我们非常重要。”

预计耗资5820万的Prince of Wales/Omāroro水库预计将在2022年中建成,据悉蓄水量能填满14个奥林匹克标准的游泳池,这一水库也被称为“保证惠灵顿充足水源供应的关键。”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