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你的国家去!” 种族歧视信让议会候选人更坚定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27 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回你自己的国家去”、“我们不需要你们这些人”,一名Hutt市议会候选人近日收到这样一封信。

194594920642935

SUPPLIED

近日,Hutt市议会候选人Shazly Rasheed在Facebook上收到了一封信,信中充满了种族歧视字眼。

信中说道:“我想知道你是怎么获得候选人的资格的,我质疑你的资格。我认为在移民的竞选资格上,我们需要更为严格的规定和资质。你看起来好像才来新西兰5分钟,可你却认为你能代表我们。一个外国人怎么可能明白我们的城市和国家所面临的问题?回你自己的国家去试试吧,我们不需要你这样的人来告诉我们如何生活。我已经厌倦了听移民和女权主义者告诉我,对我、我的家人和我的国家来说什么是最好的。新西兰现在挺好的,如果你们这些人能离这里远一点,新西兰会更好。我们有非常有智慧、有能力、对经济有贡献的人能管理好我们的国家,我们不需要你们这些人。此致,一名担忧的新西兰人。”

这是Rasheed首次竞选市议会中的职位。本月初,她的标牌被人破坏,上面还写有非常难听的种族歧视文字。

Rasheed在24年前从马尔代夫来到新西兰,现在是一名新西兰公民。她在Lower Hutt还拥有一家美发沙龙,已经开了14年。她表示,自己在招聘时,总是挑选最适合职位的人,从不会根据人们的肤色来判断,她希望人们能感觉自己是这里的一员。

Rasheed坦承,这封信让她非常不开心,让她十分震惊,在新西兰这么多年,她一直觉得自己是被人们喜爱的。

在收到信之后,Rasheed感觉自己更加坚定了,“我想对他说,他甚至都不知道我是谁。他应该去了解一下其他文化和种族(的智慧)。现在我更加下定决心了,我要为我的信念而奋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