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狗起争执,《指环王》特效师挥刀杀死父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13 1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48岁男子因为杀害自己的双亲,周五(10月11日)被伦敦一家法庭判处26年监禁。据悉,该男子曾是一名电影特效师,曾为《指环王》《X战警:背水一战》等大片担任特效制作。

原文:Paranoid rage drove New Zealand man Sergey Koudryavtsev to murder parents in gruesome stabbing

510139403401038

Sergey Koudryavtsev 图片来自伦敦警方

据报道,本案凶手Sergey Koudryavtsev曾在惠灵顿工作生活数年,期间担任影视特效公司Weta Studios特效师,曾参与制作了多部好莱坞大片,包括《指环王》《X战警:背水一战》等。今年5月,Koudryavtsev向法庭承认他在父母位于伦敦肯辛顿的家中将他们杀害。

据悉,Koudryavtsev拥有新西兰和俄罗斯双重国籍,2016年与妻子离婚后搬到伦敦,与父母Tatiana和Vladimir Koudryavtsev同住,同时把自己的爱犬——一只名叫“Enzo”的马士提夫獒犬带了过去。

67826980019346

同住期间,Koudryavtsev与父母矛盾逐渐加深,他认为父母对爱犬的健康构成威胁。据报道,有一次他发现窗户开着的,认为这会让Enzo生病,因此怒不可遏。

今年5月20日,他与父母因为狗的问题再次发生激烈争执,一怒之下用刀杀害了两位老人。行凶后,Koudryavtsev带着宠物狗离开这栋公寓,三天后向警方自首。警察赶到公寓,发现他68岁的母亲Tatiana死在了浴缸里,衣着完整,他69岁的父亲Vladimir倒在卧室。

136356510172208

Sergey Koudryavtsev曾担任《指环王》特效师

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的Koudryavtsev称他为这宗弑父杀母的案件承担完全责任,要求法庭判处自己“最高刑期”。

“我承担责任,我故意这样做,我相信当时自己没有失控,绝对如此。”他说。

更可怕的是,他在法庭上承认,自己在案发前三个半月就一直在幻想杀死父母。

“我不会说计划这样做,如果在杀人的前一天,你问我会不会这么做,我一定会说‘不’,绝对不会……但是,我做这件事(人)的那天,我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在法庭上说。

精神病学报告显示,Koudryavtsev长期易怒,杀人是“病态前人格特征”的结果。

429810868388028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