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轮突发状况返回惠灵顿 乘客全撤警察派警犬搜查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0-18 16: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轮渡公司Interislander的一艘渡轮Kaitaki号被曝出现安全隐患,临时返回惠灵顿,乘客被要求上交车钥匙并及时撤离,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中。

英文原文:Interislander ferry returns to Wellington, passengers evacuated after security threat

447603104054444

图片来源:Stuff

警方表示,周五(10月18日)上午9点05分接到报警电话,称9点从惠灵顿出发的Interislander渡轮Kaitaki号出现安全隐患,该船已返回码头,乘客正在撤离。

渡轮终点附近的Aotea Quay区域将设置警戒线,警方建议附近居民避开警戒区域。

Kaitaki号原定于上午9点出发。乘客Barry Thompson表示,警方要求乘客全部撤到8楼甲板处等候。

他告诉记者:“渡轮靠泊后,警察将使用警犬来排查隐患。”

上午10点20分,他和大约100个人一起排队交车钥匙。他们的车还在渡轮上。“现场的变化很快,最初工作人员只是通知乘客们把自己的车开走,但后来却演变成了‘弃船’,”他说,“车主们都被要求把车钥匙交给警察排查。”

另一名乘客表示,现在所有乘客都下了船,除了“可疑物品”外,他们没有被告知任何信息。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对于这艘船何时再次起航,没有给出任何确切的时间和信息。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