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火灾事故不断 惠灵顿市中心一餐厅起火

作者: Park   日期:2019-11-10 18: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今天(11月10日)下午4点10分左右,紧急救援部门接到报告,惠灵顿市中心一家餐厅起火。

英文原文:Fire near corner of Cuba and Vivian street central Wellington

478237392383510

KEVIN STENT

目前,消防人员正在惠灵顿市中心一家餐厅调查火灾起因。

消防部门一名发言人表示,今天下午,Vivian St和Cuba St街角的一栋楼的屋顶起火。随后,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下午5点左右,消防人员控制住了现场的火势。

279261535327500

KEVIN STENT

据悉,起火的是一家名为El Matador的餐厅,特别调查员已来到现场,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警方初步报告认为,火灾由厨房起火引起。

旁边的Logan Brown餐厅老板Shaun Coulston表示,火灾没有伤及他们所在的楼,虽然餐厅营业受到事件的影响,但消防人员已经解除了Logan Brown餐厅所在楼的警报,他们接下来将正常营业。

位于Cuba St 219号的是一家名为Cr8iveworx的礼品店,店员Amber Smith称,火灾发生时,烟雾迅速充满了街道,她赶紧将门窗关闭,还有一些路人为避烟雾躲进店中。

警方在现场疏导了交通,其中包括1号高速公路的Vivian St路段。

222711262694155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