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注意 这里有场专为你家主子准备的‘亲子’活动

  日期:2019-12-06 10: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带狗狗走进电影院,与主人一起电影……惠灵顿人将第一次有机会参与这样一场活动。

该活动由惠灵顿威尔士柯基犬俱乐部(Wellington Welsh Corgi Club)组织,所以只邀请柯基犬和主人们参与。

260320017364987

活动将于12月8日在上哈特的Monterey Cinemas举行。

现场共有59个座位,柯基犬们可以趴在主人脚边,或者由主人们抱着,共同观看电影《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

电影讲述了一只与伊丽莎白女王生活在一起的柯基犬Rex。一次不小心,Rex咬了Donald Trump,于是开启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冒险。

417192147344686

惠灵顿威尔士柯基犬俱乐部主席Michael Romanos表示,目前大约有40人购买了电影票,还有20只左右的柯基犬会一同前往电影院。

“之所以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考虑它非常适合柯基犬和主人们,应该能看到很多他们也经历过的日常……”Romanos说。

电影票是20刀,只有主人需要购票,狗狗是免费的。

268044847997426

“我对这次活动很期待,还为狗狗们准备了礼品袋。同时也非常感谢电影院管理层对我们活动的支持,”Romanos说,“可能有人会担心狗狗们挤在电影院里面不适应,我们会在电影开始前有个预热活动,让狗狗们先互相认识,适应一下。”

“如果观影过程中,狗狗突然吵闹或者焦躁不安,主人可以将其带出来溜达一下,吃点零食,再带回电影院,”Romanos说,“这非常像带着小孩子出来的应对方式。”

981790416530116

预热活动将于当晚6点在Monterey Cinemas开始,电影会于当晚7点正式开场。

$20的门票包括了预热活动上的酒水饮料,简单小食,以及电影票的费用。

此前,奥克兰也举办过类似的活动,反响非常棒。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