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死去一个月被发现 这栋公寓楼十年3起“孤独死”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2-06 17: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近日,惠灵顿警方在一栋公寓中发现了一名死去的男子,调查显示,他已经死去了一个月。据悉,这是这栋公寓楼10年来发生的第三起“孤独死”事件。

原文:Man lay dead for a month in Wellington City Council flat

414488060648778

事发公寓楼  STUFF

据报道,62岁的Stephen Ngahere在惠灵顿Berhampore的Granville Flats公寓独居,被发现时已经死去了1个月。警方尊重他家人的意见,没有披露死者和发现遗体的进一步信息。

据悉,这是这栋公寓十年来发生的第三起“孤独死”事件。2015年,一名叫Dean Stewart的男性居民在这栋楼的45号公寓内死亡,警方认为他被发现时已经死去了一个月。往前数6年,2009年,同一栋公寓内,68岁的Wiremu Whakaue也死在这里,但他的遗体直到8个月后才被人发现。

解剖显示,Ngahere的死因并不可疑。

由于新西兰老年人口逐步增加,类似的情况时有发生。警方提醒居民,如果身边有年长并且独居的邻居,请注意他们的生活起居,以便在需要时提供必要的照顾。另外鼓励人们向年长的邻居介绍自己,互相帮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