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上周末风暴影响关闭路段信息 驾车出行注意安全

  日期:2019-12-09 10: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上周末的风雨已经过去,但暴雨导致的洪水和滑坡,仍给首都地区部分路段带来影响。今天早上,新西兰交通局NZTA向沿2号高速及58号国道行驶的司机发出警示。

992949573533834

2号高速北行方向左侧,上哈特地区Silverstream的Fergusson路口之前的山体滑坡现场已经清理,车道于今早7点重新通行。

2号高速Melling道口附近的Block Rd由于淹水,仍处于关闭状态。这条路况警示将持续至今天(周一)午前。需要行径该路段的司机请提前安排绕行线路。

499673980965799

一号高速Plimmerton附近的Grays Rd目前也因淹水关闭。司机们需要借道高速作为替代线路。

58号国道靠近Porirua一端的Spinnaker Dr交叉口附近正在进行道路维修,封闭了一条车道,预计会造成一定拥堵,请司机们提前减速。

另外,原58号国道上因Transmission Gully施工而设置的并道及减速警示仍在,行径该区域的司机请注意缓行。

381027099751557

接下来几天惠灵顿地区天气不错,困在家里这么多天的小伙伴都计划出去透透气了吧?要记得出行之前查好目的地天气和道路情况,注意安全哦!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