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滑坡过后,惠灵顿仍有部分道路封闭

作者: carter   日期:2019-12-09 14: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arter编译】  上周末暴风雨过后,山体滑坡和洪水依旧影响着惠灵顿部分道路的通行。

原文:Wellington roads remain closed after storm

782423240490177

洪灾发生后,新西兰交通局对2号和58号高速公路路况发出提醒。

周一上午7点,早先阻挡2号高速北向通行左侧道路的Silverstream区域Fergusson Drive路口山体滑坡已被清理,车道重新开放。

Melling区域2号高速旁的Block Rd路面受洪水影响目前已关闭。该通知于周日晚上9时发布,目前仍在列。周边司机已被通知改走其它道路,附近高速公路畅通。

同样的,连接至1号高速的Plimmerton区域的道路Grays Rd也因为洪水而关闭,机动车主被告知改走高速路。

Porirua地区Spinnaker Dr交叉路口附近,道路抢修部门在SH58道路段采取交通管制,单道限速。

新西兰交通局介绍,该措施不会造成长久延误,请驾驶员不用担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