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步行穿越市区公园时遇刺伤势严重 嫌犯在逃

  日期:2019-12-09 14: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日前,一名女子在惠灵顿一公园被刺伤,警方认为这是一起“随机袭击”。该女子目前正在惠灵顿医院接受治疗,伤势严重。

786979681251725

事情发生在上星期五,该女子遇刺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后情况稳定,但袭击她的人至今仍没有找到。

在接到报案后,武装警察紧急赶往位于Brooklyn的Central Park事发地点,并关闭了公园的出入口和附近街道,以方便搜寻袭击这名女子的嫌疑人。

166601118364638

高级警探Warwick McKee表示,这名女子当时正在穿过公园,一名持刀男子从后面袭击了她。

随后,女子被送往惠灵顿医院,伤势严重,当晚便接受了手术。

519713597919769

McKee表示,警方目前仍然无法获得关于袭击者的准确描述,初步了解,受害者也不知道袭击者是谁。

搜索工作一直持续到周五深夜,但警察未能寻获袭击者,或者凶器。

McKee表示,事发现场可能需要维持原状一段时间。

505642431828591

Brooklyn居民Marcelina Dorrell周五下午在公园散步时说,她几乎每天都来这个公园散步,从来没感到过不安全。

“我就住在这里,这几乎是我每天都会经过的路线……从新闻中得知此事,我感到很担心,他们说嫌犯仍然在逃,我担心他是不是还留在附近……”

不过,这件事可能不会影响她对公园的感受,“这是我最喜欢的公园,我们几乎每天都来这里。我还是感到安全的。”Dorrell说,“不过,这条小路在冬天的时候通常都会变得很黑。”

71415327443277

Dorrell居民Alex Gunn周五晚上骑自行车回家,他也表示不会受到事件的影响,“我觉得路过这里应该没什么问题……我还经常带孩子来这个公园的。”他说,“这种事情可能会发生在任何地方,你无法阻止和改变的,但我相信这是个孤立事件。”

下哈特居民Raj Gulati也表示,如果这是一起偶然发生的孤立事件,是不会改变他对这个公园的看法的,“但如果这种事情开始变得经常发生,那么我可能就会开始担心了……”

950189874878955

* 警方希望事件相关的知情者,或者在事发公园或附近看到任何可疑情况的人可以拨打105电话与警方联系。同时希望提醒公众,尤其是在公园里独自步行的人,要注意周围环境,如发现任何可疑情况,应立即拨打111报警电话。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