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房租普遍上涨 这块“香饽饽”竟然拖了全国后腿

  日期:2019-12-11 14: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接近年底,人们的租房需求猛增,导致今年11月份,新西兰全国房屋租金中位数普遍上涨。

Trade Me数据显示,11月份,该网站房屋出租的中位数要价同比上涨了4.2%,达到500纽币。如果不包括奥克兰,租金的增长速度将达到7.1%。

621423602257620

Manawatu/Whanganui地区和Nelson/Tasman地区的租金领涨,分别达到15.2%和9.8%。而惠灵顿地区则上涨了10%。

网站发言人Aaron Clancy表示,可供租赁的房屋总体数量与往年大致相同,但需要租房的人数却增加了17%。

“全国房租增长的速度将让很多租户感到震惊,我们现在看到的趋势表明,随着夏季租赁旺季的到来,新的价格记录将会随之产生,”Clancy表示,“租赁需求同比大幅增长,在供应量明显提升之前,高租金将成为新常态。”

722613632945586

奥克兰11月份的租金中位数为560纽币,较2018年同期上涨10纽币。

“奥克兰市场的租房需求仍然旺盛,”Clancy说,“该地区租赁物业的查询量较2018年同期增长了21%。”

不过,从当前趋势来看,惠灵顿有望超过奥克兰,成为房租最昂贵的地区。“从11月份的数据来看,惠灵顿城区已经成为房租最贵的城市,市中心的租金中位数已经达到每周585纽币。”他说,“与去年11月相比,几乎所有的房型周租金中位数都有所上升,其中小户型房型的租金增幅最大,达到7.5%,周租金中位数达430纽币。如果除去奥克兰地区,全国中型住宅的周租金中位数达到了495纽币的新高。”

171033045284495

11月全国最受追捧的出租房是位于惠灵顿Brooklyn的一栋两居室房子,广告刚刚挂出的头两天就收到81份咨询,租金标价是每周395纽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