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承诺拨款1.96亿!“火车族”终于等到好消息

  日期:2019-12-11 14: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经过70年漫长的筹划,Hutt Valley和Wairarapa的火车通勤者终于看到了一些曙光,只是仍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日前,中央政府同意为首都铁路网改造工程注资1.96亿纽币,这样一来,作为铁路网络升级改造的一部分,上哈特的一条2.7公里长的铁路轨道双线改造工程得以开工,计划到2021年完工。

181473985943058

Trentham站和上哈特站之间路段一直是城区火车线、Wairarapa通勤线和货运服务线路的重要枢纽之一,长期以来,由于是单线轨道,无法双向通行,导致某些列车必须在此等待,因而经常造成延误。

KiwiRail首都项目的首席运营官David Gordon表示,这项工程需要15个月的时间,一旦完工这将大幅提高火车服务的可靠性和承载能力。

631880230104396

“双轨道可以有效地消除整个运营网络中的拥堵点,增加双向通勤运输的灵活性,同时将有效增加Wairarapa的货运量,”他说,“资金到位使得KiwiRail终于可以在整个地区开展这项逾期已久的项目,包括维护Wairarapa线路上的铁轨、隧道和桥梁,以及在Kāpiti线路上新建变电站和中继轨道等。”

中央政府承诺为惠灵顿铁路网络改造项目提供1.96亿纽币支持,大惠灵顿地区议会提供300万纽币。

51097829683120

所有的升级改造项目预计在2026年前完成。

交通部长Phil Twyford表示,其实Hutt Valley线的轨道双线改造已经计划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此次注资代表了政府对于零碳计划和地区发展的支持,“自上世纪50年代,人们一直在谈论Trentham和上哈特之间的铁路双轨计划。这次投资正是为了日后建立更适合的铁路网络。”

他说,新的基础设施建设将扩展大惠灵顿地区的未来发展需要。

589547150916204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主席Daran Ponter表示,轨道升级后,Metlink将可以提供满足整个地区对铁路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前预计高峰时期对铁路运输的需求是每年增长2%,但实际上是增长了7%,”他说,“乘客数量的增长其实是个好事,但新的基建必须能够适应乘客需求的增长,资金到位将是非常有利的帮助。”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