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向惠灵顿华社传递圣诞祝福:你们是我们的关注

  日期:2019-12-11 08:0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国家党华人会(简称“蓝龙”Blue Dragons)和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于上周在首都与惠灵顿华社举行了圣诞见面会,感谢当地华社对国家党的一贯支持。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西蒙·布里基斯)与其他国家党政要一起,与当地华社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与互动。

 799708321602821

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西蒙·布里基斯)

当晚,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北岛南部地区部分国家党议员Alastair Scott、Brett Hudson、Chris Bishop、Nicola Willis、国家党北岛南部地区主席Bernard Cleary、Mana 选区主席Euron Murell、Ohariu 选区主席John Plunkett 、Rimutaka 选区主席Jay Hadfield、Rongotai 选区主席Glenda Hughes,以及国家党惠灵顿地区华人会和惠灵顿大区华社代表与群众等近一百五十人出席了活动。

当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在国会议员杨健博士的陪同下走进会场时,华社群众向他们致以了热烈的掌声。负责组织筹办这次活动的国家党惠灵顿地区华人会负责人刘珏首先介绍了国家党来宾,并向所有来宾致意。国会议员杨健博士随后致欢迎词,他感谢当地华人会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对所有来宾表示欢迎。

562868342175359

左: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  右: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

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在当天的讲话中,首先和大家分享了最新民调。1 News Colmar Brunton最新民调显示,国家党的支持率为46%,明显领先于工党39%的支持率。同时,行动党的支持率上升至2%。如果将本民调结果视为大选结果的话,国家党和行动党将共同获得61个席位,这意味着国家党和行动党将能够组建联合政府。

杨健博士也再次感谢了华社对国家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说, “希望华社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而我们也会认真履行对政府的监督职责,坚定传递我们支持者的声音。我们一定要在明年大选中获胜,作为执政党把支持者的声音带到国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Bridges进行了主题发言。他说,“在国家党曾经执政的9年期间,新西兰得以平安度过全球金融危机,为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实力。而工党执政之后,由于必须兑现过于夸张的竞选承诺,导致大量经费使用不得当。而且通过现实的检验,工党的很多竞选承诺都是空头支票。”

Bridges 再次强调, “国家党把建设一个更具竞争力和生产力的经济作为工作重心之一,我们致力于通过发展经济来提高大家的工作收入和改进公共服务,为新西兰人谋求福祉。新西兰是25万华人的家园,无论是商业还是艺术,新西兰华人在许多领域都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国家党认可和尊重华人的贡献,服务对象也包括华人社区。你们是我们的关注。”

747000866544265

后排从左到右Bernard Cleary, Alastair Scott、Brett Hudson、Chris Bishop、Nicola Willis 前排左到右:Simon Bridges,Dr. Jian Yang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融洽,Bridges在杨健博士的陪同下,还向在场的观众介绍了他的超级 “全黑队“团队。他与大家逐个交谈、答疑解惑、亲切合影。国家党大惠灵顿地区的议员也与到场华人代表与群众积极互动,听取大家的诉求,畅谈心声。 

57217428612853

现场提问观众

711647868261861

Simon Bridges给华裔小朋友写下新年祝福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温馨,也很有意义。能与政要们有这样近距离的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参政议政的意义,提高了我们的积极性。”

 最后,国家党领导团队对本地区华社带来了最衷心的圣诞与新年祝福,见面会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