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 水母 白鳍鲨 全球第19位成功挑战Oceans Seven

  日期:2019-12-12 14: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周一早上,两名游泳者从惠灵顿的Mākara海滩出发,开启了横渡库克海峡之旅。

两人分别是46岁的英国人Jonathan Ratcliffe和60岁的澳大利亚人Dean Summers。

10多个小时后,两人成功抵达南岛。

754028269243720

至此,Ratcliffe成为全球第19位完成【Oceans Seven 世界七大海峡挑战】的游泳者。

而60岁的澳大利亚人Summers则还剩下一个海峡要去挑战,他计划在2020年去日本挑战Tsugaru Strait。

220923114265611

Oceans Seven是开放水域的提倡者Steven Munatones 在2008年提出的世界海峡游泳挑战,这七个海峡代表了地球上一些最艰巨的游泳挑战,这份名单也成为世界各国开放式水域挑战者的终极目标。名单上的七个海峡分别为:英吉利海峡、直布罗陀海峡、爱尔兰的北方通道、新西兰的库克海峡、夏威夷的莫洛凯海峡、加州外海的卡特琳娜海峡、以及日本的津清海峡(Tsugaru Strait)。

67072698401349

Ratcliffe和Summers上午10点刚过就一起出发了,最终Ratcliffe用了11个小时成功抵达南岛,Summers则游了13个半小时。

他们从上周六开始就在惠灵顿,等待暴风雨过后的好天气,而潮汐预报显示,周一是近期安全横渡库克海峡的最后一个机会。

702856180284503

“当时确实很纠结,如果赶不上这次潮汐,就只能打道回府了,这会让人很沮丧,但毕竟安全是第一位的,”Ratcliffe说。

库克海峡游泳协调员Philip Rush表示,目前为止只有125人横渡过库克海峡,他已经为其中的100人提供过服务。

Rush曾多次游过这片水域,他深知其中的风险。

902728433709963

每个游泳者身旁都会有一艘小船跟随,上面会有辅助人员,负责导航、提供食物,如果发现游泳者有安全问题,他们可以随时把游泳者搭救上船。

最大的风险是精疲力尽和体温过低。

游泳者可以戴泳帽、护目镜,只能穿着无袖无腿的非保暖泳衣。

561645122366290

每个人大约每小时都会休息一次,用葡萄糖饮料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来帮助疲惫的身体恢复能量,Ratcliffe表示,偶尔还会吃个巧克力棒。

两人刚入水就开始了与巨浪的搏斗,Rush说,Summers的横渡差一点在距离终点只有10分钟的时候被毁。

“因为潮汐一直在不停变化,把他又拉回到海里,距离南岛越来越远。”他说。

“这是体能上的挑战,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挑战,”Summers说,“10多个小时的时间里,陪伴你的只有你强大的精神力量,除此以外什么都没有,这是十分艰难的,很容易让人陷入消极的想法中。”

3821350190800

Ratcliffe也表示:“当你在水里的时候,你是最脆弱的。这是一次冥想的经历,我有哭有笑。”

这些游泳者除了对抗自身的压力,还有来自各种海洋生物的困扰。Ratcliffe在日本横渡的时候,曾与多只水母“搏斗”,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Summers在夏威夷横渡途中,一条大洋白鳍鲨在他下面静静地游了5个小时,每当他停下来吃东西的时候,鲨鱼就游走了,当他再次出发时,鲨鱼又回来“陪”着他。“那条鲨鱼真漂亮,”他说。

91912018181871

如今,完成了“七大挑战”后,Ratcliffe打算专心“园艺和高尔夫”了;而Summers则把注意力转向了他在日本的最后一次横渡。

“全世界就只剩下你,大自然,和一副游泳眼镜……”Summers感慨道。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