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现惊险一幕,碎玻璃下雨般从天而降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2-27 16:57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今天,惠灵顿Boulcott St上Spark大楼入口处的一块玻璃顶板突然破碎。

原文链接:Glass overhead panel shatters over sidewalk on Wellington's Boulcott St

24921102226081

这块玻璃板悬挂在大楼入口上方几米处,在今早9点左右破碎时从空中摔落,就好像下雨一样,在人行道留下了一堆碎玻璃。

幸运的是,Boulcott St今天很冷清,没有人受伤。

一名目击者说,这块玻璃板“突然弹了出来,在头顶破碎”。

停车场管理人员在现场阻止行人进入该地区,并表示惠灵顿市议会将会负责清理工作。

3月,在Willis St发生了类似的事件,当时一名老人被从一幢高层建筑上掉下的玻璃砸伤。

市议会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表示,建筑检查员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对这种情况有“相当大的兴趣”。

惠灵顿第二高的建筑物也经历过玻璃突然破碎的情况。

今年1月,一扇窗户从位于1 Willis St的一幢103米建筑上破碎跌落。

造成这种情况的可能原因是一种被称为钢化玻璃自发破裂的现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