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 惠灵顿某条街上17辆车惨遭“毒手”

作者: Park   日期:2019-12-31 16: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一夜之间,惠灵顿某居民区一条街上17辆车的挡风玻璃被人敲碎,凶器疑为锤子。

858336824777591

RNZ

一觉醒来,惠灵顿Vogeltown一条街道上的居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停在街边的17辆车,被人蓄意用疑为锤子的工具敲碎。

事件发生在Whaui Street。当天凌晨,居民Rob Blakemore听到有人砸车的声响。他和其他几位居民认为,当时大约是凌晨3点30分左右。

直到早上,居民们才发现,有17辆车的挡风玻璃被敲碎。根据玻璃上砸出的洞,大家认为罪犯是用锤子砸的。

另一名居民Robert Bevan Smith说,他是被邻居叫醒的,大约在早上9点30左右出门查看了自己的车,挡风玻璃都碎了,没法开车出门。虽然已经报了警,但Smith不认为会有什么帮助。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接到多起有关挡风玻璃被砸的报警电话。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